十五

琴all 各种冷门cp

琴酒all 清浊

私设超多,警察组有人没死。

超爱琴酒,接受理智讨论,不接受写作指导


第一章 诸伏


「波本,苏格兰交给你了。」


波本一脸严肃的看着邮箱中的匿名邮件,顺着邮件附的地址急忙赶了过去,他不是没考虑是不是陷阱,只是原本已经确定死亡的苏格兰被人告知在这个地方,于公于私他都有理由去看看。


当他赶到那个废弃仓库看到的就是苏格兰好像是睡着了,脸色十分红润健康,一点也不像前不久被处理的叛徒的样子,也一点都不像和自己一样的卧薪尝胆的日本公安。


波本眉毛狠狠的跳了一下,上前把裹在诸伏景光身上的毯子扯开,然后才发现他竟然还抱着一个枕头。


他头上满是黑线的把睡的迷迷糊糊的诸伏景光摇醒,都这样了,他都看出来这小子是被人救了,自己不知道多悔恨的时候,他在外面睡的香的不得了,想到这里,波本算是下了狠手了-挠痒,就不信你不醒。


“哈哈哈哈~啊啊啊!别闹了,我困死了。”诸伏景光像是被什么人打扰了一样十分顺手的把毯子一扯拉到头顶准备继续见周公。直到他摸到了同样抓着毯子的波本的手,用力抓了两把,波本看他像是在感受什么一样。


“咦~你手怎么变粗糙了。”波本头上满是黑线的看着诸伏景光嘴里嘟囔着,还没来得及发作,就看到诸伏景光突然睁开眼坐了起来,眼神恍惚了几下,原本眼睛里还满是慌张,然后看着波本突然很心虚,毕竟自己没死也没告诉他。


“零……”诸伏景光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只是心虚地低着头,不敢看他。


波本嗤笑一声,站起身来,“怎么,现在想起我来了。”他不觉得愤怒,只是有点难过,他以为他们出生入死,是同伴至少不该这般隐瞒。


诸伏景光坐在毯子里,也想爬起来和波本面对面的说话,谁能想到自己腰酸腿软到可怕,也只能咬着牙在心里暗骂畜生,毕竟也不能让波本知道。


波本就看着他爬了两次才站起来,虽然身上穿的是外出的衣服但还是能看出来是被别人穿的,也不等诸伏景光说话,波本叹了口气,拿出匿名邮件放在他的面前,“他是谁?”他不需要听诸伏景光的解释,只是想知道能在只手遮天的组织里把一个卧底给救走的人到底是谁。


“诸伏景光!你要知道你是名警察。”看着诸伏犹豫的样子,波本终于厉声喝道。“你不能忘记你的职责、你的使命、你的誓言,景光,他救了你,我不会害他。你不用说,我说名字,你示意我。”波本还是退了一步,他不能对救了自己队友的人下杀手,也见不得好兄弟这般为难。


“贝尔摩德、、朗姆、、Rye、、基尔、、”都不是吗?波本想了好几个人他知道能在重重阻碍中或者可能有这个情义能来救人的,据他所知就这几个了。不!不对!还有一个…他眼里像是带着阴狠的勾子一样看向诸伏景光的眼底,“…琴酒!!”


看着诸伏眼里闪过的一丝慌乱,波本笑了起来,竟十分畅意,“竟然真的是他,组织的忠犬竟然咬主人了!”诸伏则不赞同的看着他,脱口而出“阿…琴酒他很好,只是……”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急忙闭口不言。


“你知道什么,景光,什么线索一定要汇报的!我送你去证人保护计划,你先休息一段时间吧。”波本严肃的说,他不能让景光和组织再有牵扯了。


“组织的事情我都汇报了,只是这件事,算是我的私事,我可以不说。”诸伏还是不说,接着思索了一下,“至于保护计划就不用了,你送我去这个地方可以吗,然后就当我死了。”诸伏拿出琴酒放在诸伏上衣口袋的地址,心里松了一口气,幸好琴酒没把他送走。


“我先送你去吧,这件事就算了吧,我会暂时隐瞒你活着的消息,至少人还活着就好。”波本心里也很复杂,只是还是诸伏的生命对他而言更重要一些。


“零!不是我不告诉你,只是我虽然没死但也受了伤,养了好些日子,这段时间组织又不安定,我不能联系你,对不起。”诸伏看着波本有些落寞的背影,心中一痛,那是无论何时都骄傲的“zero”,是自己的好兄弟,还是抱着毯子连忙上去揽住了他的肩膀。


“我可没怪你,只是琴酒……”波本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诸伏,有些无奈也有点暴躁,“算了算了,不提他了,你自己有数就行。”


“走吧,零!谢谢啦!”诸伏看着波本的纠结觉得太有意思了,降谷零,警界之光可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表情,就是要忍住笑太辛苦了!


两个人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说说笑笑的走了出去。


而另一边可就不一样了,琴酒紧急把诸伏景光送走不是没有原因的,只是他现在也有口难言,他连续一个星期把工作交给伏特加或者基安蒂他们去做,自己一整个星期没出现过,boss不会怀疑他的忠诚,却怀疑了一下他的心是不是飘走了,所以boss这次的惩戒不是别的,而是要把他派去美国干满一个月才能回来,让他收收心,为此还特地派了Rye和他一起去。


“大哥,你真的要和Rye两个人去啊,连我都不能带吗,这次boss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忠犬伏特加带着点幽怨的说着说着还瞪了一眼副驾驶的Rye,就像是在看狐狸精,他来了之后自己和大哥一起出任务基本上都没了,想着又瞪了一眼。


“你留下我还有事要交给你办。”琴酒面无表情的坐在后座,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敲了几下,然后盯着看了几秒回复,才把手机按黑,闭上了眼睛。


赤井秀一感受着突然的安静,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眼前的琴酒明明和之前资料上一模一样,只是进入组织之后和他近距离接触才能感觉到他有着很强烈的违和感,他,似乎不想那么冷酷无情,想着想着就有些入神,不自觉地盯着后视镜里那个银发的男人,也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多么让人误会。


“你在想什么,诸星大!”后脑抵上的是冰冷的枪支,赤井秀一猛地出了一身冷汗,表情却无比的自然。双手十分自然的举起来,“嘛,Gin,我只是看你看入了神而已啊。”说着竟然好像完全不在意头上的枪一样,回过头来伸手拿走了琴酒嘴边的烟,声音里夹着笑意,“毕竟,你这张隐藏在宽大帽檐下的脸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啊。”


他可不是说假话,不说别的,谁能想到组织里最冷酷无情的琴酒,竟然长了一张十分精致的脸,眼型也是漂亮的桃花眼,只是面上的冷淡让一般人完全不敢靠近,而且这张脸真的很奇怪,琴酒在组织流传的名声已经十几年了,可是这张脸竟然这么年轻。


琴酒看了一眼因两人互动而呆滞的伏特加,收回了枪,“伏特加,专心开车。”便不再看前座那双带着调笑的眼睛,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闭上了眼睛。


评论(1)

热度(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